2018届综合部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797


姓名:杜航宇

座右铭做最好的今天,回顾最好的昨天,迎接最美好的明天。

学院+年级+班级:土木工程学院 16级工程造价2 

兴趣爱好: 阅读 看电影 跑步,打球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综合部部长

感受+寄语: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又像一局棋,布满了层层危险,也撒遍了道道机遇;人生恰是一条路,有水穷山尽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愿友成败一笑过,潇洒向前行!

姓名:裴静

座右铭: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学院+年级+班级: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  数应一班

兴趣爱好: 阅读 听歌 旅行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是个真的很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学院的小伙伴,大家都一起为了这个大家庭努力奉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相遇在勤工,相知在勤工。希望未来的勤工越来越棒,未来的勤工人越来越棒!


姓名:杨倩

座右铭在你内心深处,还有无穷的潜力,有一天当你回首看时,你就会知道这绝对是真的

学院+年级+班级: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兴趣爱好: 阅读 摄影 写作 音乐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加入勤工助学服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很幸运,有很多优秀的人。愿勤工越来越好

 (人力资源部纳入综合部)

姓名:王文亮

座右铭:失去自信就意味着获得怀疑与戒备

学院+年级+班级: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一班 

兴趣爱好:  羽毛球 唱歌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人力资源部 部长

感受+寄语:那一年是成长的一年,也是服务的一年。在那一年中我收获了很多,懂了很多,回忆起那一年是开心是感动,是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后来加入中心的小伙伴也能像我们一样。

姓名:朱芸蒙

座右铭: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学院+年级+班级:政治与历史学院2016  历史一班

兴趣爱好: 阅读 画画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在工作的同时不能疏忽学习的重要性,两者兼顾才能做合格大学生。

姓名郑齐玲

座右铭痛苦=收获

学院+年级+班级财经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5

兴趣爱好:跑步 演讲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庆幸见证了勤工的出生,庆幸和勤工一起成长了一年,庆幸遇见了一群勤工人;期望勤工未来的路更平,期望勤工人未来的光芒更闪,期望勤工未来的光彩照的更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