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外市场部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749

 

姓名:董贵灵

座右铭:保持动力  逆境生长

学院+年级+班级:管理学院2017  旅游职教一班

兴趣爱好:健身 看书 听音乐

部门任职:2019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外市场部部长

感受+寄语:宝剑锋出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历经磨难获得成功,风雨过后,彩云自现。朋友,请相信你也可以。

姓名:吴金联

座右铭:任何你拥有的都值得你为之受苦

学院+年级+班级: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非1

兴趣爱好: 中村伦也 尤克里里 绘画

部门任职:2019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外市场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你为之努力的每一天内心都会有满满的幸福感,所以每天都要热爱生活啊!

姓名:王婧

座右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学院+年级+班级: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一班

兴趣爱好:阅读 看电影 运动等

部门任职:2019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外市场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我不是擅长抒情的人,但在勤工的这两年,我不得不说是我最充实的两年。在这里,欢笑与快乐相伴,温暖与感动并存,我是幸福的。从冲动到冷静,从急躁到沉稳,这是我的成长与蜕变。有太多的话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我会一直珍藏在勤工的回忆。这里的小伙伴是我收获的宝藏,感谢一起在勤工度过的美好时光!

寄语: 亲爱的各位小伙伴们,请把我们勤工的温暖一直传递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勤工的爱。

小凯、苗苗、潇哥,校外市场部的铁三角加油噢!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