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校外市场部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760

姓名:何苗

座右铭:当你所拥有的能力撑不起你的野心时,你只能静下心去努力。

学院+年级+班级:财经学院2018  经统一班

兴趣爱好:  跑步 唱歌 烹饪

部门任职:2020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外市场部部长

感受+寄语:部门生活充实了我们的大学,从一窍不通到一点点的积累进步;我们伴随着部门一同成长,是收获的一年也是温馨的一年。

寄语:行动远比想法重要得多,在自己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在其位谋其职、心系大局,做好应做的事,做好想做的事,希望一路走来,回首一刹青春无悔。

姓名:杜潇

座右铭: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学院+年级+班级:管理学院2018  市营二班

兴趣爱好: 阅读 看电影 唱歌

部门任职:2020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外市场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你迷茫的原因在于读书太少而想的太多。多学习,戒掉懒惰,尽情去奋斗吧!

姓名:徐凯

座右铭: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努力的结果,所有的结果都是都是源自于你的努力

学院+年级+班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1

兴趣爱好:唱歌  打篮球  打羽毛球  听歌  打游戏

部门任职:2020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外市场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在我看来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更像一个家,它让我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时间的流逝让我们在勤工留下了无数回忆,回头看,所有的痕迹仿佛都能看见我们曾经的拼搏和努力,对此,我倍感珍惜!

我希望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能够越来越好,所有勤工人能够越来越优秀,我们的校外市场部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强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