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义工部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760

姓名:周静

座右铭:追求所爱,坚持所选

学院+年级+班级:化学化工学院 2016级 化学一班

兴趣爱好: 旅游 自行车 乒乓球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义工部 部长

感受+寄语:在勤工的那些日子里,我收获了朋友和自身的进步。勤工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归属感,那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优秀的工作伙伴,有可爱的小干事,还有我们共同坚持的初心。现在想起那些人和事仍然会让我热血澎湃,因为那是我曾经奋斗、努力、保持初心的象征。

一日勤工人,一生勤工人。

祝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大家庭越来越壮大,给更多人送去温暖。

愿学弟学妹们保持初心,追求自己热爱的;努力奋斗,坚持自己选择的。

 

姓名:马琼福

座右铭:慎而思之,勤而行之。

学院+年级+班级: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 小教三班

兴趣爱好: 听歌  看书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义工部长  副部长

感受+寄语: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这个充满着热情、温暖、友爱的大家庭,不仅是我学习的地方,更是我成长的家园。在这里,我认识了让我致敬挚爱的老师,认识了最铁的搭档们,认识了最可爱的你们。忆往昔,感慨万千,现在想起那些我们为之奋斗的日子仍然历历在目。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你们能做得更好。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愿你们做一名快乐、有责任、有担当、有爱的勤工人。最后,祝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蓬勃发展,日胜一日;祝义工部这个小家庭越来越好;愿学弟学妹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姓名:谢汪洋

座右铭: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学院+年级+班级:生命科学学院2016  生科一班

兴趣爱好: 打篮球 唱歌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义工部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真的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个家庭我学到了很多,也让自己成长了很多,能为这个家庭出一份力是值得我骄傲的事,我会怀恋这段时光。

也希望以后的勤工人在这个家庭中学到很多东西,最求自己想要的,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愿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