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义工部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783


姓名:丁紫薇

座右铭: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

学院+年级+班级:外国语学院2017  日语一班

兴趣爱好:追剧 阅读 听歌

部门任职:2020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义工部部长

感受+寄语:平凡就像星星,白天消隐于天际,夜晚也照亮不了人间,但就是这些坚守的无数星辰,为寂寥的尘世展现了美丽的夜空。

姓名:杨诗琴

座右铭: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

学院+年级+班级政治与历史学院20181

兴趣爱好:听歌,画画,网球,跑步

部门任职:2020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义工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也许我们素不相识,也许我们不会有任何的交集,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无论什么时候请相信你自己。

姓名:赵洲

座右铭:怕,你就输一辈子

学院+年级+班级: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18级环科3

兴趣爱好:打篮球 打乒乓球 打游戏

部门任职:2020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义工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只有迈出了第一步,方知路之远、任之艰,但总会有柳暗花明的一天;若总是止步不前,虽能得到暂时的轻松,但这并不能让你浴火重生。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