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主任团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822

姓名:李 鑫

座右铭:立志当高远,做事须躬行

学院+年级+班级:大数据智能工程学院2015级网络2

兴趣爱好:看电影 听音乐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任

感受+寄语:时光荏苒,大学生活在不经意间就结束了,褪下了勤工人的外衣,抱着不舍和期待开始崭新的生活。看着一届届新的勤工人仿佛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希望一届届勤工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勤工精神”发扬光大!

姓名:李贵科

座右铭:登高行远 不卑不亢

学院+年级+班级:管理学院2016级公管2

兴趣爱好:看电影 跑步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副主任

感受+寄语:大学是人生的航站,未来飞往何处,愿心之所向;勤工是我心栖息的地方,历经风雨雪霜,愿初心不改;昨日以往,未来可期,愿勇敢的勤工人一直发光发热。

姓名:陈澄

座右铭: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学院+年级+班级: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2

兴趣爱好:绘画 旅游

部门任职:2018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副主任

感受+寄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既接过勤工人接力棒,请愿养勤劳刻苦之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