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综合部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827

姓名:苏文蕾

座右铭:自成人间。

学院+年级+班级: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 

兴趣爱好:排球,旅游

部门任职:2021 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综合部部长

感受+寄语勤工是我家,我爱我家请成为永远疯狂永远温柔永远清澈的存在。

 

姓名:余自薇

座右铭:如果觉得生活不满意,你就去改变它。

学院+年级+班级:外国语学院2019级 英语师范二班

兴趣爱好:听歌,画画

部门任职:2021 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做事认真乃成功前提,不论何时何地,不论做何事对何人,都要认真,怀有严谨,谦逊,乐观,奋进的态度,只有在认真中才能顺利前行。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什么方向走。

姓名:陈中行

座右铭:一日无二晨,时过不再临。

学院+年级+班级: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级 机器人工程一班

兴趣爱好:运动

部门任职:2021 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事前有计划,事中有反馈,事后有总结!在长远的道路上也要一步一步走。

姓名:刘燚

座右铭:心宽体胖。

学院+年级+班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 通信工程一班 

兴趣爱好:电影,综艺,韩剧,书法,新闻,科普类

部门任职:2021 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是我们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锻炼和提升我的基本工作和交友能力,同时让我觉得十分舒心和温暖。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