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校内服务部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796

姓名:代炉英

座右铭: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学院+年级+班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级 通信工程一班

兴趣爱好:看书、唱歌、动漫

部门任职2021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内服务部部长

感受+寄语:从大一到现在进入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在部门里的这两年,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并且交到了很多可爱的好朋友,感谢当时大一懵懵懂懂的我选择面试勤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相遇,祝愿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勤工人越来越优秀!

姓名:王洪

座右铭: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学院+年级+班级: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级 小学教育(数学)一班

兴趣爱好:唱歌、看电影、排球、乒乓球

部门任职2021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内服务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来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是我当初最正确的选择,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让我在求学路上多了很多锻炼自己的机会。感谢我们的相互选择,一路走来,有哭也有笑,这也使我们的感情更加浓厚,感谢能够和这里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欢笑和快乐伴我走过每一刻。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能够更加努力拼搏,再接再励,不断突破自己迎接崭新的未来,愿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姓名张婷

座右铭先成为自己喜欢的人

学院+年级+班级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6班

兴趣爱好热爱一切美好

部门任职2021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校内服务部副部长

感受+寄语:很开心能够加入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美好,希望勤工能够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