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主任团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918

姓名:易小波
座右铭: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
学院+年级+班级: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 小学教育(全科教师)
兴趣爱好:阅读写作音乐运动
部门任职:2021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任
感受+寄语:
人生如逆旅,勤工如温暖之港湾。
“在温暖的组织里做有温度的年轻人”,这是师长的谆谆教诲也是我们每个勤工人前进的方向。在勤工大家庭里我们携手共成长,立足校园服务同学;于大学象牙塔中我们上下而求索,以成就自我回报社会。

姓名:陈薇

座右铭:既然选择了远方,就注定风雨兼程。

学院+年级+班级:管理学院2018级 市场营销一班

兴趣爱好:看电影、唱歌、旅行

部门任职:2021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副主任

感受+寄语:勤工人,勤工魂,在勤工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且有意义。以梦为马,以心为剑,少年远行,不畏将来。记住心中有梦想,眼里有星光,不惧怕他人的眼光,不辜负时间的馈赠,努力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愿所有勤工人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与勤工一起成长进步,未来可期!

姓名:谭莉莉

座右铭:以眼观心,以心感万物

学院+年级+班级:外国语学院2018级 英语师范三班

兴趣爱好:旅行、看电影

部门任职:2021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副主任

感受+寄语:勤工就是另一个家,在这里,我们相遇相知,和勤工一起成长。愿勤工人都能发光发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