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活动】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记2021-2022学年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述职大会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342

为深刻总结自我,落实中心学期性工作汇报,2022617日下午230分,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2022学年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述职大会”。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韩立文老师、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林菁老师以及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任团成员冉清堰学姐、熊鑫学长、刘燚学姐出席并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义工部副部长刘欣主持本次大会。


主任团成员刘燚学姐就自身经验和心得体会发表讲话。她首先指出要学会聆听他人的想法,要擅于倾听他人的想法。其次,她强调不要胆怯,要勇敢地突破自己,勇敢坚毅真正之才智乃刚毅之志向。最后,她指出要以礼待人,希望别人怎样对待自己的前提是自己怎样对待别人。


随后,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各部门分别从工作总结、部门风采、现存不足、部门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才艺卓绝的小伙伴们也在本次述职大会上一展风采。紧接着,主任团成员冉清堰学姐进行述职汇报。她分别从工作总结、中心建设和未来掌握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她强调要增强思想引领。习总书记说过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共同进步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勤工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各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和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凝聚力,坚定了大家服务同学,担当责任的信念。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勤工人闪闪发光,砥砺前行,勤工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通讯员:余学会 图片:陈颖睿 冼兰兰)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