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活动】自强不息,筑梦青春 ——记长江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47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于1010日晚七时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和摇光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招就处、学生资助中心、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经个人申请、学院审评、学生工作处审核初选后,共有52名学生进入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分为文史艺术类(A组)和理工类(B组)。答辩选手依次上台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工作与文体竞赛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并接受评委提问。


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长师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答辩选手们妙语连珠,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娓娓道来。各位选手不仅成绩优异,在思想、实践、学生工作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各位评审老师根据各位选手的基本情况、学科竞赛成绩、科技创新成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并进行评分。


本次答辩会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全面展示了长江师范学院优秀学子勤奋好学、团结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学识,有效发挥了新时代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切实营造了长江师范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杜金柔 图片|王孝茹 陈颖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