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活动】立足实践,实现自我 ——记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携手马鞍社区开展义工活动签约仪式暨志愿者承诺大会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践行“立足社会,成就自我”的宗旨,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今后的志愿活动打下基础。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于2022114日下午14:30在长江师范学院行健楼320会议室召开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携手马鞍社区义工活动签约仪式暨志愿者承诺大会,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韩立文老师,马鞍社区书记张先知书记,社区负责人代玉、中心主任叶馨文主任和“小蜜蜂”义工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王秋琼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初期,首先观看了“小蜜蜂”义工团介绍视频,加深了新加入的志愿者们对“小蜜蜂”义工团志愿者活动的理解。叶馨文主任对 “小蜜蜂”义工团及志愿活动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上一学年各位“小蜜蜂”表现得十分优秀,并鼓励现有的78位“小蜜蜂”不断努力,发扬志愿者精神。义工团上届留团优秀代表林春秀同学发言分享经验,参加这个活动让她收获颇多,对社会志愿者活动也更加热爱。本届志愿者代表王佳同学发言表示自己十分荣幸能够加入到义工团,并阐述自己对志愿者活动的理解。

张先知书记发言向我们讲述了志愿者活动的多样性和社会意义,表扬同学们在参与志愿者活动时践行雷锋精神。韩立文老师表示,每一次的志愿者活动都圆满结束,这都是各位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未来,各位同学能够培养感恩意识,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感恩心的人。随后进行签约仪式志愿者签署承诺书并宣誓,最后大家齐唱了义工团团歌《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对义工团志愿者进行公开承诺,同时对未来“小蜜蜂”义工团志愿者活动作出了期望。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老师、同学们自己以及社区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和马鞍社区将会有更紧密的联系,并在未来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通讯员|金贵炫 图片|杜金柔)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