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会爱心人士对我校贫困学生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72

各学院:

为让贫困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践行学党史,不忘初心,勇担当,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社会爱心人士心系家乡教育,积极投身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献上一份爱心、为社会传递一份温情、为教育尽一份力量,现社会爱心人士决定对我校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每生5000/学年,资助4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22级贫困学生(由各学院推荐一名大一学生)

二、评选条件

1.    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2.    在学习上,品学兼优;

3.    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懂得感恩,有爱心;

4.    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习惯;

5.    在校期间没有受过学校、二级学院通报批评及以上的处分。

三、评选时间

2022111815:00

四、评选地点

行健楼320会议室

五、评选流程

(一)由各学院推荐一名满足评选条件的学生。

1.被推荐的学生填写《社会资助申请表》(附件1),并于1117日(本周四)18:00前发送至邮箱:yznuxszz309@163.com

2.被推荐学生于1118日(本周五)15:00持一份纸质社会资助申请表(需学院盖章),到行健楼320参加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初选。

(二)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进行初选。

为保护学生个人及家庭隐私,采取学生单独陈述的方式,时间限制在五分钟之内。

(三)由李渡管委会和社会爱心人士最终确定受助学生名单。

联系人: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韩立文

联系电话:72792197

 

附件:1.社会资助申请表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221116

 

附件1:社会资助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