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一起抗疫,与爱同行 ——记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生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55

  疫情面前显初心,服务育人做先锋。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封校期间的生活困难,表达对他们健康安全的关爱之情,长江师范学院于20221120日下午在我校党团活动室举行了“一起抗疫,与爱同行——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生”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大勇、副校长杨双、党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东辉以及部分特殊困难学生代表。


  慰问之初,特殊困难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生活学习近况,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杨校长表示,我们把同学们当做子女来看待。接着,黄书记表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带着温情看望学生,是为让大家在生活上没有后顾之忧,在学习上奋发图强,树立大家的防疫意识,做到生命至上,健康第一。最后,为切实表达对困难学生的关心,校领导将慰问品送给特殊困难学生代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此次“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生”活动表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彰显了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通讯员|杜金柔 图片|王孝茹)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