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活动】以文会友,教学相长——记长江师范学院第六届勤工家教技能大赛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71

为了提高我校广大学生的师范教学技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助推我校良好学风建设。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于202352419时在崇礼楼202209举办长江师范学院第六届勤工家教技能大赛决赛。学生处副处长黄智老师、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蒋灵毅主任、韩立文老师、林菁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主席、主任莅临本次大赛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经过家教技能大赛初赛选拔,共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授课环节,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技能,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新的知识点以及不同的体验。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七名,由评委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和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其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还提升了同学们的教学技能,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以自己坚实的努力书写出励志青春的精彩人生。

(通讯员|刘彬彬图片|媒体推广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