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勤工助学中心干部风采

发布者:资助与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姓名:汪开欣

座右铭: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

学院+年级+班级:管理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1

兴趣爱好:阅读、徒步

部门任职:勤工助学中心部长

感受+寄语:当我真正作为一名干部时,我体会到了责任的重量,我不断的深省自己能否担得起这个责任,所以在这段旅程中,我以真诚待人踏实做事,希望能够激励影响到我身边的人。祝愿委员会的每一位小伙伴拥有滚烫热烈的人生!

姓名:肖逸龙

座右铭: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学院+年级+班级: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

兴趣爱好:跑步、健身

部门任职:勤工助学中心副部长

感受+寄语:当上勤工的部长之后,感觉与中心联系更加紧密了,归属感也更强烈了,想让我们的部门中心发展得更好。真心祝愿能够中心的小伙伴们能越来越好!

姓名:周宇欣

座右铭:生活要埋了我,却不料我是颗种子

学院+年级+班级: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园林一班

兴趣爱好:听音乐,追星,看小说

部门任职:勤工助学中心副部长

感受+寄语:在工作期间,我学习到了很多,也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中心给了我一个锻炼的平台和机会。祝愿中心的每一个小伙伴都前程似锦,中心越来越优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资助与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政编码:408100
电话:(023)72792197 传真:(023)72792198
Email:zizhuyznu@163.com 技术支持:重庆凌逸科技 管理登录